2008-03-14 22:04:39梨♥

白色情人節






恩哼哼 的白色情人節
普普通通 也沒什麼特別 也不需要特別






早上的忙碌 考丙級 念到我頭快炸掉
塞滿滿的題目在腦帶 累必了
好不容易考完 很多東西還沒弄
哈 秘密






最慘的事呢 被該很久的頭毛
昨天 今天 都在被科主任罵
不染回來就記過
煩死了 奇怪
但你給的時間很短耶
是有那麼閒唷 煩耶
算了 想辦法
機車鬼










恩哼 下午社團 無聊
一直在唱三年級她們要畢業的歌
放學
恩哼 過我得白色情人節
妳讓我等很久的機車蛋
算辣算辣
不生氣














恩哼
價錢秘密的禮物
黑黑 還喜歡嗎 ? 我的寶
哈哈哈




妳給我的禮物
一千遍的我愛妳很愛妳
一封信
呵呵呵
喜歡就好





我比較奇待 下禮拜四
因為因為 妳知道的
哈哈哈
好久就很爽

開心










恩哼的累
又累了
補眠












上一篇:我討厭經痛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