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25:43梨♥

她怎麼可以那麼正








哈哈哈
我的標題夠酷吧 !!
我想有人要把我殺了 = =
嘿黑
我家寶怎麼可以那麼正
怎麼會匠 = = ?
應該我跟她身份相反才對阿
我都比她帥了是不是
哈哈哈


















妳看看妳看看
看她有什麼不一樣
哈哈哈
因為她說只有我能看我能幫她化
所以囉 不能告訴妳們她有什麼不一樣
不然我大概就完蛋辣
哈哈哈 !!
很正吼
我的媽阿
怎麼那麼正
我要當男的辣
男的男的
哈哈 我在自以為發神精
嘿黑





很酷的兩人世界
雖然不知道在幹麻
互躺 親親 到處跑
隔著玻璃比手話腳
扮鬼臉
買禮物 妝妝妝 (妳懂我懂)
哈哈哈 笑死我








最後的最後 我破例了
一直引誘我
相信我會了吧 !!
呵呵呵 ..
小惡魔 妳不好不好 臭臭
哈哈








那些不認識很機掰被我嗆好玩的人兄們
寶呗阿 妳壞壞唷 居然要我嗆她們
看吧看吧 妳的點多低
我的點多高
我嗆了 嗆給妳看辣
很酷炫就是了
我不兇
我很善良
是不是
哈哈哈










兩天都是 happy day .
很酷畢 ..
是吧 !!











星期四 我的麥當勞早餐勒 ??
要記得唷
哈哈 ..













正歪了的寶呗 !!
歐耶 .. : )




















我很爽 不知道在爽個屁










下一篇:樂天

 瓜大娘‵ 2008-02-17 23:11:40

 哈哈哈:P

  你有病*

看你爽到歪掉 。


她噢、超妖嬌的阿‵
  拜託﹡ 正斃了

哈哈哈哈‵ 我愛她的眼

   漂亮女人
 
 哈哈哈哈 (笑翻)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妳也知道我爽到歪掉唷 !
酷畢了阿 ~~




哈哈
她是妖驕美麗
爽歪歪




歐歐 她的眼是我的
嘿黑黑





想要她嗎
等一百年吧
2008-02-18 19: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