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0:15:55魏小真

沒有你的太和殿這真是不浪漫。

有關於今天和婷講到話她提及沒有我的太和殿真是不一樣了

雖然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但她用太和殿來比喻我不存在的寂寞感也太沒fu了吧。

沒有我的太和殿你還是會點白菜,油條,鴨血,豆皮和油豆腐嗎???

我不大想拿這些食物來比喻自己,但它們真的實在太好吃了!!!!!!

這讓我想到不浪漫的男人或者不會國語沒學好作文的男生

如果他們想要形容我的重要性時是不是也會頓時手足無措想不到怎麼形容呢

老實說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文筆好的作家或者能確實講出自己想法的人

在這些條件限制下要他們說出: 沒有你的太和殿或者沒有你的陳董排骨真的不一樣了!!!!

那我一定不會笑他反而會從心裡慢慢的感到很開心

就像甜言蜜語不是只有:沒有你我就要死了,或者我就活不下去這種台詞

必竟沒有人真的會失去另一個人後就躺著慢慢死去........

但真的會有人因為沒有我而停止去吃太和殿或者陳董排骨的話也太偉大了吧!!!!!!!!!!!!

雖不想一直拿自己與牛肚豬血糕和湯頭相比,但真的也太適合不過了吧.....

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讓我覺得油條無味的人,也算lucky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