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5:02:40~We~

一樣愛妳

你我的感受不一樣!...........對不起!

對你的愛從來就不是施捨與憐憫!

讓你這麼覺得....................對不起!

罵你就是我不對,我自己也嚇到!我想先跟妳說抱歉,一直到大廳才和妳說,是我顧面子對不起!應該在當時就對著妳說!

是我說要去看保齡球的沒錯,當時我還在看車子沒看完,我只是想看完再去看保齡球,想做好一件事再去做另一件事!

洗碗只是我覺得我煮給你吃,幫忙洗一下你吃的碗。

對於妳來說;是覺得我不想讓妳得寸進尺,對我來說;只是想找一個平衡點!

唯挽的話我不會說,有些話提早跟妳說,不是認為你會得寸進尺,是因為就怕像今天洗碗的情況發生,人都會習以為常會認為是應該的,如果每次都這樣做,突然有一天因為某些原因而沒這麼做,妳會選擇體諒還是生氣? 

我想...讓你感到施捨與憐憫,是我做的不夠好。

我覺得你開始不一樣了!不會什麼都先想到我了,你會先想到自己,才會想到我!
如果我不出聲或沒反應你就當我答應或沒意見!那是因為我不知要怎麼跟你說!
如果當著他們的面前反駁好像不太好,可是事後我又會忘記!
每次累積到我覺得...我們在這樣下去~到底好不好???

以上....當然是不好,記得我跟妳說過有問題就要說,若你覺得不好可以拉我到旁邊說,我會自己去定奪,以後我會再好好考慮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