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9:52:17ヾ泣妞]]*

天空‵拔河第貳 ]]*

  我棉班去比賽拔河 ,, 男女都肆 >> 第二名


  不過‵為什某只有我棉班去R __?


  聽說 ˋˋ 本來三班也有的 ,, 好像人不夠芭 *


  他棉比完後 ,, 中午吃[麥當當]*


  下午還去[埔里]*n[集集]* >> 好好


  聽說 ˋˋ 宏仁國中有原住民 @  ˇ@


  而且他棉女生也很嬌小 ,, 不過第一噎 */


  宏仁國中男生也肆第一辣 )))))*


  [好像]*還拔得贏男生 *// 果頁果頁 ˇˇ


  宏仁國中真的肆 >> 太強樂 // 雖然我沒去


  但肆‵大家[好像]*幾乎都受傷樂 __!


  淤青的淤青 ,, 接下來[好像]*肆要比全國還是什某的 ...


  搞不懂 ˊˇˋ" *// 果頁果頁


  大家要繼續加油噢 )))))*


          嗶 ˋˋ 我肆分隔線 __☻*


  禮拜5只有拾陸個人在教室R */


  老師也不能上課 ,, 哈哈 ...


  第一n二節肆數學 >> 跑班 ,, 寫數眷n改數卷


  第三節 ,, 繼續上歷史課 // 還沒上完R +


  其餘的人不鳥他棉;;* 大家也蠻安靜的 __!


  當然‵有人換位ㄗ ```````


  第肆節 ,, 就整理教室 // 拔紗窗 >> 潑水 *


  然後匆忙的去抬餐 *// 果頁果頁


  還沒12:55分 >> 開動樂R __!


  中午午休 >> 罰站 ,, 陽光大到可以 +


  會罰站 // 因為跑班太吵 > \\\ < "


  其實我n[圓仔]*n[貓哥]*n[黑人]*n[d勾]*n[小p]*較晚去


  我棉在弄東西 ,, [純a北鼻]*沒下去 // 懶的叫 *


  然後‵第五節我n[賊]*在後花園 (註)弄


  註 ))+ 後花園 = 外面洗手台 ,, 老師取的


  我腳ㄚㄚ濕濕的 ˋˊ+


  其實 ˋˋ 不止我辣 *// 果頁果頁 ˇˇ


  很噁濫R ````````


  第六節自然我棉去掃[賊]*的掃地區域


  少數幾個男生還把小強(註)打死 *


  註 ))+ 小強會飛R ... 噁 ˊ \\\ ˋ "


  打掃時‵要放手机時 ,, [黑人]*看見


  叫我拿給他看 *// 我才不要咧 ...


  可肆他就要告訴大家 ,, 這樣 >> 更慘


  因為 ˋˋ 大家會翻R ˋˊ+


  就叫他來我的掃地區域;;* 他帶一群男生 囧rz


  給他看樂 )))))*


  回到教室後 ,, [圓仔]*n[蒙d]*n[番薯]*n[黑人]*在玩


  玩微些色色的 >> 兒童不宜 */


  第七節 ,, 看影片 ... 還ok辣 __!


  原本以為他棉真的不回來樂 ...


  可是‵在第七節下課的時候 >> 回來樂


  所以 ˋˋ 第八節 ,, 就複習自然 ˋˊ+


  禮拜五老師很少來教室 >> 玩的蠻瘋的 )))))*


  Pic : 從[笨萱]*的報小台拿的 ˇ 拔河當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