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1:12:43ヾ泣妞]]*

天空‵留言公告 ]]*



  注意```````


  有來我留言版留言的 ,, 我一定會去留言 +


  但肆 ˋˋ 要記得留下自己報小台網址;;* 果頁果頁


  然後我最近沒什某空去大家的報小台 ˊˇˋ"


  我都有把網址記著 ,, 禮拜六nㄖ在去大家的報小台 *


            嗶 ˋˋ 我肆分隔線 __☻*


  注意````````


  重點整理 > \\\ < "


           {!!!!!!!!!!}


  壹 } 留言必定留下報小台網址


  貳 } 不要詢問語法 // 謝謝


  參 } 禮拜六nㄖ在去大家報小台


  肆 } 每隔2個月又27天就會更新留言版 // 跟平常有點不同


  以上報告完畢 )))))*


  最近可能會有些公告ㄡ __!


  大家 ,, 要看嘿 ˊ \\\ ˋ


  還有問卷R ... 自己拿;;* 不用客氣 > \\\ < "


  今天蠻開心的 *// 有點疯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