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15:49:28麻葉小編

我的感動服務_小冠銘的心願



小冠銘的心願
一個下午的活動後,總算和一群樂天的孩子有了深厚的情誼,
活動中我也特別注意到了在一旁的害羞小朋友,
總是默默的站在角落也不敢說話,也不敢表達自己的聲音跟意見,
總是無法與大家互動也很少吃東西,在經過一陣子的玩鬧之後
小冠銘也開始露出了微微的笑容並開始黏著我,
我也老是抱著他坐在我的身上讓他感受到不一樣的溫暖,
不一會他也開始牽著我的手總是不肯放!
點心願蠟燭時,我在服務的過程中,我小心的幫小冠銘把他剛寫的小卡片送了過去...
我牽著小冠銘的小手
點亮蠟燭!
小冠銘: 姐姐妳說我的心願會實現嗎?
我:當然會實現阿!麻葉大哥哥大姐姐們也都會給你祝福的喔!只要你相信的一直開心的走下去
   你一定也會找到你自己的幸福跟找到一片自己的天地!
小冠銘: 那我不要小汽車 我可以再改嗎?
我笑了一笑:當然可以阿 你閉上眼睛 慢慢默數你的心願就可以啦!
小冠銘有點靦腆的笑了一下 水旺旺的眼睛看著我微笑不語.
同樂會尾聲,同學們陸陸續的離場
小冠銘跟老師下樓梯之後又走了上來,小聲的說:姐姐可以陪我上廁所嗎..
我拉著他的小手跟他到了廁所:進去吧 姐姐會在外面等你喔!還是小冠銘要姐姐陪你一起進去阿
小冠銘:不要 你是女生耶!他有點男孩子氣的大聲說道.
洗完手之後小冠銘面對老師的催促仍不願離去,慢條斯理的在那邊沖水
小冠銘眼睛咕魯轉的看著我小聲的說:姐姐..等等我就要我要回兒家了.
我開心得跟他揮揮手!
那就快點回去吧,老師跟大哥哥大姐姐都在下面等你呢!
回去之後也記得要把玩具跟心願卡好好收好喔!不要又弄丟了
小冠銘:我才不會弄丟呢!我一定會把這個好好收好的
我:相信剛剛的心願貝殼,一定都被聽見了,他一定會讓你心願慢慢實現的!
小冠銘點了點頭難過的說了一聲好.離去時一直把眼光投在我的臉上
我就這樣看著小冠銘....
一會我打破沉默的說 怎麼了?冠銘不是要快點回兒家做功課嗎?
小冠銘兩顆淚珠:因為 我回去就看不到姐姐妳了.......
我聽到他這樣說 一陣感動 淚水在眼光打轉
我:不會喔 相信姐姐 我們明年一定會再見面的!我向他揮了揮手
眼淚也撲通的掉了下來
我想我也在心裡小聲的跟許願貝殼說:明年我一定會再邀請您來這邊的
相信我!
小冠銘的心願


一個下午的活動後,總算和一群樂天的孩子有了深厚的情誼,
活動中我也特別注意到了在一旁的害羞小朋友,
總是默默的站在角落也不敢說話,
也不敢表達自己的聲音跟意見,
總是無法與大家互動也很少吃東西,
在經過一陣子的玩鬧之後,也總算打破他的心防,
他個子小小的聲音小小的小學一年級,最愛戰鬥陀螺
他叫小冠銘.........................................

不一會小冠銘也開始露出了難得的微笑並開始亦步亦趨的跟著我,
我知道他喜歡這樣於是我也在表演過程中,
抱著他讓他坐在我的身上感受到不一樣的溫暖,
表演後小冠銘也總是牽著我的手總是不肯放!
我也十分珍惜沒有弟弟的我,
也十分珍惜這片刻的小確幸.


關燈後我點蠟燭放心願貝殼的過程中,
我小心的幫小冠銘把寫好遺落的小卡片送了過去...
我牽著小冠銘的小手點亮蠟燭!

小冠銘: 姐姐妳說我的心願會實現嗎?
我:當然會實現阿!麻葉大哥哥大姐姐們也都會給你祝福的喔!
只要你相信的一直開心的走下去
你一定也會找到你自己的幸福跟找到一片自己的天地!


小冠銘: 那我不要小汽車 我可以再改嗎?

我笑了一笑:當然可以阿 你閉上眼睛 慢慢默數你的心願就可以啦!
小冠銘有點靦腆的笑了一下,水旺旺的眼睛默默的看著我微笑不語.

同樂會尾聲,同學們陸陸續的離場,
小冠銘跟老師下樓梯之後又走了上來,
小聲的說:姐姐可以陪我上廁所嗎..?

我拉著他的小手跟他到了廁所:進去吧 姐姐會在外面等你喔!
還是小冠銘要姐姐陪你一起進去阿

小冠銘:不要 你是女生耶!他有點男孩子氣的大聲說道.

洗完手之後小冠銘面對老師的催促仍不願離去,
慢條斯理的在那邊沖水...
小冠銘眼睛咕魯轉的看著我小聲的說:姐姐..等等我就要我要回兒家了.

我開心得跟他揮揮手!那就快點回去吧,
老師跟大哥哥大姐姐都在下面等你呢!
回去之後也記得要把玩具跟心願卡好好收好喔!不要像剛剛一樣不小心又弄丟了

小冠銘:我才不會弄丟呢!
我一定會把這個好好收好的

我:相信剛剛的心願貝殼,一定都被聽見了,他一定會讓你心願慢慢實現的!

小冠銘點了點頭難過的說了一聲好.
離去時一直把眼光投在我的臉上
'''''''''''我們就這樣看了幾秒鐘
''''''''''''''''''

我就這樣看著小冠銘....
一會我打破沉默的說:怎麼了?小冠銘不是要快點回兒家做功課嗎?

小冠銘滴下了兩顆淚珠:因為 我回去就看不到姐姐妳了.......

我聽到他這樣說,內心一陣感動淚水在眼光打轉
我忍著淚水:不會喔! 相信姐姐,我們明年一定會再見面的!
我向他揮了揮手轉身的同時眼淚也撲通的掉了下來......

我想...我也會
也在心裡小聲的跟許願貝殼說:
明年我一定會再邀請您來這邊的相信我!
小冠銘 這是我們的約定



微小的心願卡載了許多小朋友們的夢想!





害羞的他總是讓我們在他身邊陪伴


 點燃蠟燭 一起祈禱讓願望貝殼能夠實現願望!

 關上燈 靜下心 然後 Make a wish!

感動服務感動服務感動服務感動服務感動服務感動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