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4:02:58安潔莉納皮

修哩修哩

修哩修哩~

 

我來說一下關於指使別人這件事好了`

不然有一個同事

一天到晚再虧我

 

話說有一天中午

我很缺牙膏

剛好我的主管騎腳踏車去晶華跟老闆去外面有聚餐

 

我就順便打了通電話給我的主管說

 

你回來的時候幫我買牙膏

主管:買什麼牙膏?

皮說:高路捷

主管:你要嚓布鞋喔~

皮說:高路捷!高路捷!!

 

結果電話掛掉之後

我的同事說

你好誇張喔!!敢指使主管幫你買牙膏!!

 

我就說~~只是順便嘛~

 

之後大概講只使主管買牙膏這件事...講了三天=_="

------------------------------------------------------

 

今天要看一張床

記得公司有本今年ikea的型錄

 

我就順口轉過去跟主管說

ikea型錄在你那嗎?

 

主管就再她一堆雜誌堆幫我找

 

接著又被講了

說指使主管找型錄

 

 

---------------------------------------------------------

好啦~

總結就是

我要跟他們說聲修哩修哩

自己會不自覺覺得很多順便的事

就變的很沒有禮貌

所以有些有心人士

就會依直覺的我在指使別人

 

咪阿尼搭~親咕~

 

圖片--->我的新作品黑色米色防塵衣

穿了還會跳修哩修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