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 22:41:59大居

2021/06/27

最近對我來說 除了停業 ....

最大的一件事 就是 跟我認識八年 

也當了將近快要六年的朋友兼同事要離職了....

縱使有很多無奈跟不想妥協 當然還是要祝福她~~

畢竟 她是要去追愛  想要跟愛的人一起生活~~

當然 還是祝福她 幸福快樂 順順利利~~

對她來說 我是一個壞嘴又不討喜的朋友兼同事~~~

但 我知道她很愛我 也很捨不得我~ 

不過 這就是人生 不會有誰 會永遠陪伴在自己身邊~~

轉變 或許沒有不好 有時候 會是新的體驗跟生活!!!

期許~~我們都會更好~有機會 會再見面的!!!!

真心希望  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