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19:25:44大居

2021/06/24

 

面對最近宣布3級延期 說實在的 我覺得很放鬆

為了 讓大家更好 更健康 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決定

常常看到新聞 說哪裡又群聚 又被罰多少錢

說實在的 看了真得很不開心 ...

真的不想戴口罩 想聚在一起聊天、吃飯 真的要忍耐阿...

--------------------------------------------------------

放假 就只想慵懶的待在床上 要不就是看看追追劇

最近 太太推薦了一部 自己想看 又怕的 恐怖美劇

總共有九季 是美國真實改變的 美國恐怖故事....

目前看了第一季 我自己個人蠻喜歡的 ....

太太常說 她每次推薦的影片我都不看 難得這次會看 

她就說 肯定是這個恐怖片 有對中我的口味.....^^

話說 真的很感謝太太 在這疫情期間 有她在我身邊 

讓無趣的生活 也會有甜甜的滋味~~~~^^

                                                                                       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