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1:24:40pennyyo

最近我發現自己一個很大的問題..
冷感..加上易怒..
冷感..無論對什麼事情..兜好像興致缺缺...
也不覺得自己會喜歡上誰
而且還不斷的想要用依張冷酷的臉
斷絕一些不必要的交談
易怒..
容易為了小事情生氣..
不過..即使即使這樣
我至少不會常哭
因為..
哭很傷身..
而且既然冷感..
何來難過的感覺
但是..我今天跟他聊天
他居然把我氣哭了
我也知道我很故意的一直在刺痛他
我不知道我幹麻這樣
一直覺得他瞧不起我..
憑什麼..
我這麼差勁ㄇ
我真的覺得我真的對自己非常非常沒有自信
然後還要把自己裝的很冷酷..
不知.....
我需要很多的愛
但是..
家裡其實不太能給我..
因為我自己習慣有點冷漠..
愛情不用說了
根本不行
只能從朋友得到
可是我現在..
就是覺得 ..
怎麼..
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