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0:14:06德古拉。虎

無關愛情

不只一個人問我:
"你喜歡怎麼樣子的女生?"
通常,我回答不出來
仔細回想,以往的交往對象好像都沒有什麼共通點
是我博愛?還是我不挑?
好像都不是,只是因為
她們來了,緣分來了!

如果妳臉蛋很美麗,不夠...我要妳身材好
如果妳身材很魔鬼,不夠...我要妳不虛榮
如果妳個性不虛榮,不夠...我要妳很有趣
如果妳有趣又愛笑,不夠...我要妳很專情
如果妳專情不劈腿,不夠...我要妳很成熟
如果妳思想很成熟,不夠...我要妳會撒嬌
如果妳小任性撒嬌,不夠...我要妳很愛我
如果妳真的很愛我,夠了...這樣就夠了...

上一篇:

下一篇:不用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