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15:15:36Claire

【結婚日記】關於我們

2002年

我們就是在這認識,當時叫做「明日報新聞台」,

我們在網路上將生活感受透過文字和網友分享,

從明日報聊到ICQ,從ICQ聊到MSN, 

某次的交談中發現彼此有共同認識的朋友-Masa,

透過朋友的邀約,兩人見面吃飯,

從此就開始當起網路世界的知心好友,

分享彼此的生活,不論是工作還是愛情。

(認識的時間是2002/1/17)


2004年

我選擇結束一段情感,開始單身的生活,

同樣愛看電影的我們,分享著許多的電影情節,

你還介紹我看了岩井俊二的電影,

因此有第二次,甚至第三、第四次的見面機會。

11/28相約看了「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我與朋友有約,問你要不要一起來,

我們就一同參加朋友的薄酒萊燒烤聚會。

應該是Andy回家拿來的那瓶紅酒惹的禍吧,

在酒精的促使下,彼此對對方開始有了不同的悸動,

從在捷運站眼神的交會,發現彼此都捨不得說再見。

這一份悸動困擾著我,在另一位朋友-Box的push下,

和我說你是一個好男人,是個會貼心照顧女友的人,

於是鼓起勇氣,上演女追男的戲碼,

終於在12/19先去看電影,再走水管步道,

最後在文化大學看著夜景時,正式交往。

隔年我們開始同居的生活,

還記得那時我們說是以一輩子陪伴為交往前提,

當然交往的過程中,難免有些風風雨雨,

謝謝你的體諒,也謝謝自己的努力,

讓我們都能一直陪伴與守護彼此。


2009年

我們原本和朋友在新店共同合租一間公寓,

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開始考慮成家立業,

在室友都搬離後,兩個人決定尋找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經過幾個月,看過六十幾間後,終於找到屬意的房子。

這個家取名為CK House,我們更是以家為重心。

像我喜歡料理,有自己的房子後,

偶爾朋友聚會,或是下廚做幾個菜,

我們真的非常的快樂幸福。

這些年,我有一個家,還有愛我的家人、朋友以及你的陪伴,

用「生活真美好」來形容,真的非常非常的恰當呀,呵。


2013年

這幾年結婚、生小孩的議題不斷的跟隨我們,

7/19這天的早晨,一早睡眼惺忪的,

Claire:我們要結婚嗎?

Kiki:那我們結婚吧!

兩人決定走向另一個幸福的旅程。

我們在10/10這天完成了結婚登記,

簽名、蓋章、換身份證後,

我們的身份也有所不同,

還有些些的不習慣~卓氏夫妻,呵呵。


相信,我們會一直幸福美滿的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