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03:24:54Claire

【結婚日記】就要婚了

在2004年寫了「我.二十八」這篇文章,
當時文末寫下【等待另一個二十八】,
在當年底就真的出現另一個二十八--阿吉。

如今一晃眼,我和阿吉將攜手走入第10個年頭,
在這個時候,我們做了一個人生重大的決定,
往幸福的下一段旅程前進。

這麼多年來,我們的婚事一直受到各界的關注,
坦白說有時回答的有點煩,終於我們就要婚了,
也不用再回答這個問題,不過就有新的問題啦,
接著應該是回答什麼時候生,哈哈。

再過2天,我和阿吉的身份就要變得不一樣,
有些緊張、焦慮與不安,也有著期待、幸福與喜悅,
兩人的生活看似相同,可是有好像有很大的不同,
於是,這個夜,我居然失眠了!

用文字紀錄下現在的忐忑不安的心情,
突然想到原來三十八時,我已嫁作人婦,
現在覺得自己是不是在發夢呀!

常常覺得自己這輩子,做得最對的兩件事,
一件是讓自己唸完大學,一件就是追求俊吉,
這兩件事都徹底影響了我的人生,
並讓我的人生更加的繽紛,更加的幸福。

想婚的心情,居然就是這個樣子,
這是人生一種美好的經歷,
謝謝阿吉,豐富我人生,
相信,我們將會陪伴彼此渡過無數過10年,
祝福我們的婚姻,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