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3:10:23Claire

【心情日記】微笑的感動(2006舊文)

這一份微笑的感動-給我繽紛的好姐妹。

本來這星期要和阿吉回去台中
因為公司的稽核時間又到了
而我的坐位又才剛搬好
所以星期六得進公司把大小事都給處理好
(真是不喜歡我太負責的個性...)

而晚上呢
怎麼都睡不著
(還好沒有衝動要的說要跟去爬山,雖然是好想跟)
所以乾脆就在網路上閒逛
接連逛著星子、虹魚、粉圓... 好多人的部落格
讓我有著微笑的感動

緣份真的太奇妙了
誰知道透過網路線
我們可以一起去旅行
還可成為好朋友
分享心中的大小事
看著彼此開心與難過
也給彼此加油與打氣

好久沒有和你們一起去旅行
看著星子、虹魚爬完那座山又爬這座山
相信這當中還可以來個women' talk (這個很棒,我也想喜歡)
心裏是無限的羨慕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雖然我很少出現在msn
雖然我常常說話不中聽
可是想起你們
總是會露出淡淡的微笑

想說

小克很珍惜每個與你們的交錯、駐留與回憶
同時也期待我們是一輩子相互扶持的朋友

寫於2006/9/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