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23:29:43Claire

【心情日記】今生來不及與你道別

「今生來不及與你道別」
這句話是慶最近msn的稱呼
大家開始面對你已離去的事實
事情發生的時候慶在美國
來不及送你最後一程
大家始終避談有關你的事
只有我會不經意的說到你
就是忍不住想到你嘛

最近終於打破這個禁忌
知道你再也無法參加聚會
知道再也聽不到你罵人的聲音
知道再也無法幫你介紹女朋友
知道...
當然還有我們那個共組公司玩笑的夢想

每年我的生日總有你們共同陪伴
你的身影好久沒有出現
去唱歌時總是會點張學友的歌
雖然唱的二二六六
是深深懷念你的一種方式
而你聽到了嗎
我們也深信
你始終在身邊陪伴我們

願你在天堂快樂無比

Claire寫於2004.7.23

記得家銘離開時,我陷入低潮約有半年之久,
當小珍打電話告訴我時,我人正在中央圖書館為了轉職報告找資料,
那時聽到後,跌坐在圖書館地上的感覺至今還是如此的清淅。
時間好快,家銘走了有8年多了吧,
如果那時有個孩子,都已經上小學了吧!
我想,如果家銘在天上看到我,
也一定為我現在擁有幸福的笑容而開心!
希望你們在天上,也是那樣的幸福。

ps:想到你,眼淚還是忍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