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2:47:39

信仰March 27, 2013

信仰教會我的事

信仰讓我明白愛是什麼

什麼才是愛

而被愛又是什麼感覺

信仰讓我知道自己是有價值的

而且不是突然來到這世界上

不是莫名其妙、不是驚喜、不是負擔

我是被期待的

我的出生是有意義的、而且是有目的的

信仰讓我不再悲觀、不再自卑

信仰讓我開始學習被愛

並且也開始學習著愛自己

也愛我身旁的人

信仰使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有一位朋友在我任何時候都陪伴著我

他知道我的難過、我的一切

他比我自己更看

他比我自己更了解我

他比我自己更愛我

他愛我超過一切

他愛我勝過他自己

他對我的愛是滿滿滿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影響他對我的愛

他對我的愛不是因為我做對了或做錯了多少事情

只單單因為他愛我這個人

信仰改變了我對事情的態度

信仰教會了我懂得道歉

並且接受我的優缺點

並且讓我學習著不再一直怪罪自己

把所有的事情都擔在自己身上

信仰教會了我溝通

信仰讓我擁有一群家人、朋友

信仰讓我對未來有盼望

信仰讓我對我自己有信心

信仰讓我從不婚主義到想組織家庭

信仰讓我懂得知足

信仰讓我懂得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信仰讓我可以做自己

我的信仰就是我的人生的絕大部分

我要努力的更愛自己並且更愛我得那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