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2:46:56

近況之一May 7, 2012

相信就會做得到,從擺爛到願意試試看

或許最開始的第一個原因是因為我不想重來

第二個是我不想在面對”他”

第三個是我也不想挑戰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

誰知道在這當中出現了意絃、姲秀

還有在這當中當事人告訴我原因

從絕望、想死、否定自己、自責、逃避到面對

接受事情這段我也不知道怎麼恢復

只知道當中很多掙扎

有很多的謊言在我當中

不是很相信神到信靠祂

可是當中我也相對了付上了代價

我不敢把自己的事情告訴我原本信任的人

原本的關係是信任à害怕不敢在那麼相信

我也不再向以前那麼愛麻煩人

事情哭一哭並沒有真的解決

要真的面對並接受才是真的解決

上帝我還是有點害怕”他”

尤其事在兩個人要坐下來禱告或要談談

我很害怕他又會蹦出什麼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