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1:04:33

not happyApril 12, 2009

跟他們大吵一架

雖然知道他喝醉了

但是還是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

試著溝通

但是....一樣

氣氛不好-最後還吵到我哭了 沙啞了....

最近心裡莫名的出現了一個病名

自創的-心裡暴力

最近做什麼都會有暴力的想法(除了在教會不會)-很奇怪

最近脾氣

連我自己也無法掌握

覺ㄉ很煩 很亂

家庭因素也有

究竟什麼才叫家庭

我好像搞不清楚了

「家」的定義

我好像沒有力量了

對於老媽的忍耐也是

沒辦法了盡力了

好煩喔!不想承認我是他女兒

一直以來我都害怕被知道

害怕我所建立的一切就毀在他們手中了

天阿!我煩喔!好無助!好難過

脾氣言語越來越激動

髒字等等都出來了

天阿!煩ㄟ想逃離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