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1:03:03

復活節April 12, 2009

今天很開心

一整天都跟大家在一起

早上上台獻詩

自己很用心OK的

中午吃完飯後1:30

去榮總發彩蛋

恩...很多感覺

看到他們自己都很想哭

不管是看到任何病患都一樣

也希望癌症病患的一切化療

希望上帝與他們同在陪他們一起渡過

早點脫離阿!

生病的人趕快好起來阿!

之後發完蛋去傳道家

我只能說上帝給傳道很大的功課

那就是希望能讓斜對面的鄰居趕快信主

有好多吃的喔!

在那裡好開心

重點是.....

我被拍到了

中午在教會被拍到一張很醜的

想不到在傳道家躲躲躲

還是破功了.....

之後還被他ㄇ拿來...鬧我

痾....好怕他們把那幾張放在網路上....

不好吧!不要阿!......

之後我吃了一大多東西....

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在那裡還看了怡蘭姐姐的秘密

看了很多人的相簿

也看了不老騎士.還有一部電影

都很好看看完都有不同的想法

好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也好捨不得喔!

因為我不想回家......

每次跟大家在一起都會忘記時間

在那裡很開心雖然被拍到

但是我到忘記所有的煩惱

但是下禮拜又要考試....

又是痛苦的一個禮拜

加油往前衝~~~

有主陪我一起衝  還有FM所有人當我後盾

還有依然會繼續躲相機

不要放照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