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9:30:11三橫一豎王"

各各一起ㄑ"斑馬路"

今天要放學時跟老師說提早下去..
老師也答應拉!
鐘聲一響
結果...
美建一竟然衝第一(想說一定做的到位子)
後來..那可惡....(參見的)北目!!
既然給人跳上車...
奇怪~都沒看見別人在那排隊吼!!
整個就很屌的給他跳上去(你以為你很帥喔!)@@
氣~跟蜜ㄟ~一直唸!!
算惹~~***

到了車站....
各各都跑道班馬路去了(要死ㄚ!不是斑馬路士班尼路.不過這是簡稱)
哈哈\
都是美建一的
都要買班尼袋!!(不過也兩三個人買而已)哈哈!!

後來我跟各各散了..
因為我去找我同學!!
他們在麥當勞..我就去找他們
(lucky.阿珠.靜阿.草莓.好久不見的孔婉君)
就聊了一下子...
我們又到了名佳美..逛逛(討厭遇到問卷調查的人)
買完!!!因為外面下雨
買了一件雨衣....一雙手套
順便就在我回去
雨真的很煩!!
一下大衣下慢....氣
我們六位穿著黃雨衣...
一職期~簡直很像瘋子
哈哈!!很開心...

不過我很感謝這幾天他們常常陪我
很開心!!因為也要實習拉!!
點捨不得朋友...
還有我的司機(靜阿)
每一次都載我..回家...出去玩!!
謝謝拉!!(不愧是從國小到現在的嘛吉)

上一篇:東港線(停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