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0:10:58三橫一豎王"

東港線(停車)

氣氣氣..
各各還以為今天讀半天
結果是一整天..
最氣的是///
沒校車座~
為啥新生有專車送到家
而我們這些舊生
花錢做公車
很衰我又搭東港線的車
售票員說:東港線停車
我的臉都綠了
售票員說;有到萬丹(到萬丹離我家還有很大距離)
於是就打給我媽
跟他說沒車座~ㄚ你怎沒做校車
今天沒載!!
只好買到萬丹的票
一路上市沒淹ㄚ~仙公廟也沒淹ㄚ....氣"
讓葉靜怡逃了一劫(先做校車回去了)
到了萬丹
只好等媽來在我!!
再等時~既然遇到老朋友(晉阿.翔阿~我還沒發現他們勒)
奇怪~這人怎變那麼多
頭毛好像剪掉囉!!
呵 ~~聊了一下....
媽來了~我就坐上車!!
回家了~~

(明知:林邊.東港.港西以上的村莊都淹水.
還讓我們坐公車.是忘了舊生有住港西.東港的吼.還讓我沒車回家
你看看.氣死"!!)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各各一起ㄑ"斑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