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0:53:13稚氣萬歲是佩佩♥ YA

原諒我的狠心 好嘛 (?)‵‵

謝謝你們的愛,,






請原諒我*




原諒我的愛 獻不出去。。



原諒我的愛 愛不下去。。



原諒我的愛 暫時不給人。。







原諒我狠心



傷痛你們心 (!)






我會怕






我怕我愛上後會後悔



我怕我愛上後會換來傷痛



我怕我愛上後會發現你們比不過!!





有好多好多的原因 讓我錯愕//*





千萬別對我好 更別輕易對我許下承諾 ~






因為在我感到最空虛時 自己一個人時






只要ㄧ個好 ㄧ個承諾





或許我就會動心不已 猶豫不決 ..







但是背後的我 對那愛都只是短暫











我什麼都不要






請讓我快樂的過每一天


















朋友永遠比情人來的好 來的久,,






寧願狠心ㄧ點..和你們做一輩ㄗ的好朋友






也不要ㄧ時的甜蜜幸福 換來往後的痛心
布是嘛(?)












有了一開始的狠心 是不是現在的我們布會是只是兩條平行線的人..








『 我 想 對 於 愛 .. 』








我還執著著 :)







『 對 於 你 .. 』 我 想 也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