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23:58:08mikko

2013.1.16

這是離開你以後的第一個新年

我努力把自己僅有的時間塞滿再塞滿

不想有太多的時間胡思亂想

以為這樣就會忘了不該想起的事情

可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思緒總是不受控制

其實我很害怕這種感覺 = ="

但是相信時間會把這一切都帶走的

從這一次離開後才發現~其實關心我的人很多

只是這些年來我一直刻意地忽略~只是因為習慣性地讓你安心

那麼思念...是不是也只是一種"習慣"

不可否認~身邊條件好的不少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累了~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像之前一樣這麼用心地去經營一段感情

也許是害怕...也許是沒自信...我不知道....

已經一個月沒聯絡的你..不知道好不好?

身邊應該有女伴了...是不是偶爾會在半夜想到我??

我知道我不應該多想的= =

看著收東西時無意間帶走你的東西~

腦中一直不斷的掙扎~應該還你~還是就此了斷

 

這些日子忽然發現~我好像忘了一個人該怎麼生活

每天每天~日復一日

好像機器人....

但~我還是個快樂的機器人

只是偶爾...需要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