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1:05:39°.饅頭 ♥ 〞

【 最 後 一 天 】












          過了今天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ˊˋ


              真的真的


                     是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一起穿著濱江衣服


               最後一天一起爬樓梯上學 


            最後一天看著你笑


                
                  心裡覺得好空虛好空虛_


        好像都變了  所有的事物


                   快樂這種東西


              也許我不配擁有


                     大家一個一個離開


                 心也漸漸的空了


            惠淳ˇ真慈ˇ何芹ˇ奶媽ˇ


                   一些重要的  都要走


               一些不重要的


                   為什麼不行行好


                 離遠一點 *  


                    今天中午


              我們真的以為看不到阿筑阿嵐了


                   不過還好


         他們還在保建室寫資料


                我沒哭    我哭不出來


 
                    把眼淚留著明天在哭吧ˇ


            但是這一切真的很突然  


                    原本以為可以在過兩個禮拜


                結果這天來的這麼快


                      也許離別


                  我早已經適應了吧。


                       到了懷生


             我只希望你變好  不要變壞


      
                  交到好朋友 學會更多事


             但是更重要的  不要忘了我們


                   不要忘了大家相處過的點點滴滴


                 在那裡要快樂ˇ 


                     我們會想著你


                   八妞這個位置


                       永遠都會有你的份 *













筑ˇ 2008-02-27 21:09:35

謝謝你們ˇ

怎麼可能忘記你們?

只拜託你們不要忘記我

是阿...

一個個都走了

全部都是寶貝

都是我愛的寶貝ˇ

超感動的

我愛妳ˇ

版主回應
噢ˇ不會忘記你的拉ˇ

哀 一葛葛都走哩ˊˋ

好煩噢=(

不過在懷生要加油齁ˇ

噢天啊我也超愛你的ˇ
2008-02-28 14: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