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42:27°.饅頭 ♥ 〞

【 又 要 離 別 】








           今天是什麼屎日子啊



                心情已經夠不好了


           還來個學校日害人ˋˊ


              你真的很厲害


            說個幾句話就能讓家長給小孩轉學


                我好佩服你


        也許你真的覺得濱江是個爛學校 


             所以才會覺得轉學對我們很好不是嗎?


          也許吧  我也不認為濱江是什麼好學校


              但是你這樣


            小孩子會更認真讀書嘛?


               不讀的還是不會讀啊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


            好了  現在你滿意了吧ˇ


               阿筑要轉學了


         開不開心啊?也許你是為了他好吧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又要少一個了


           不  大概是兩個吧


             真不知道到畢業後還會剩幾個人啊


          一想到以後


              不能看到阿筑耍腦殘的樣子


         不能看到阿筑對我笑


                不能看到阿筑開靜音的樣子   


          不能看到阿嵐跟稚稚走在一起


               不能和褚臻抱著他們兩個人


             不能4葛人一起耍邱了


                 覺得好難過....


              你什麼的不懂


                   一點都不懂


           為什麼不能替我們想想


               現在想好好上數學課的心情沒了


          不想上了


                反正我的智商也負荷不了了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你了


         但是     還是一句話


               就算你們走了  妞們還是妞們


           寶貝還是寶貝ˇ


              所以 現在多說什麼 也沒有用了

















           私はまたに失った、今去る考えなかった。





上一篇:【 摁 】

下一篇:【 最 後 一 天 】

筑ˇ 2008-02-23 14:46:21

喔喔...

= ˇ =居然說我耍腦殘?

我真的轉的畫..

你們6個要繼續在bj

加油噢ˇ

版主回應
噢ˇ不要走拉ˊˋ

天啊我越來越討厭他了喇ˋˊ凸

不要轉不要轉不要轉!
2008-02-23 19: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