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8:22:05姵姵

衝擊







能是中國習俗的關係,虎年不合適結婚,最近好多好多人結婚…

今天陪朋友去參加同學的婚禮,不知道是年紀大了嗎?看到新娘的爸爸牽著新娘把手交給新郎的那刻,我真的感動的眼眶泛淚,除了感動還有羨慕…

感覺得出來新郎真的很愛新娘,也聽說新郎家買了房子登記女生的名字,只是想給新娘一個安全感…其實女生要的並不是大富大貴,就像這樣簡單的幸福其實就很滿足

女生要的不就是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個愛她能夠依附終生的老公…一切順利的按照人生的劇本…

雖然我並不認識這位新娘子,但卻打從心裡羨慕,因為這樣的人生,不就是女生想要的,一步步的…

幸福的女人看起來就是美麗,而且是從內心到外在散發幸福的美麗,而不需要靠外在的妝扮…

不幸福的女人就算靠外在打扮得多光鮮,但內在還是光鮮不起來…那種孤單自卑的醜惡

參加完這場婚禮對我的衝擊真的好大好大唷,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好疲倦,好累好累,沒有目標的生活…

2010年真的會是個新的開始嗎??我真的對一切好沒動力~

上一篇:我老媽的生日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