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6:21:14ⓑⓐⓑⓨ佩ღ°

〝與ㄚ牛牛〞的初次見面ˇ

 嗯…噢…欸…。



 昨天第一次看到阿牛牛,

 一看就知道是老實人XD

 看他打籃球…嗯…

 還真的是會打噢!QQ

 雖然我沒辦法跟他單挑,

 因為我一定會輸的嘛ˋ
 
 所以看他跟別人打也不錯啦~

 呵呵ˇ


 今天和阿牛牛第一次逛街、

 第一次吃飯、第一次玩湯姆熊ˇ

 很多的第一次噢!

 還有第一次看他答問題~

 第一次看他領了個包包ˇ

 幸運的選到了一個能裝籃球的包包~

 真是太好了ˇ

 至少有個紀念品QQ

 噗噗-ˇ-




 雖然很奇怪的是他來宜蘭找我們,

 卻是他請客XD

 不過啦ˇ就算要請客也是郁郁要請~

 所以、自動逃開,不關我的事XD


 不過我今天也是多災多難呀ˊˋ

 撞了兩次車,

 分別是腳踏車跟汽車ˇ

 騎腳踏車的阿婆婆沒事,

 我倒好了,手心跟膝蓋都磨破皮、

 還真是倒楣~很久沒撞車了說、

 果然沒煞車還是不方便阿>~<


 不過ㄚ牛牛來宜蘭一定被我嚇到了ˇ

 我其實一點也不可愛呢ˊˋ

 認識我、了解我、見過我的人應該都清楚ˇ

 我好粗魯噢XD

 如果被我嚇到,記得去收驚ˇ

 沒辦法幫你出錢,請自付QQ

 

 不過讓我覺得很可愛的是~

 原本那麼尷尬的郁郁和阿牛牛兩人,

 兩個人平常都在線上談情說愛,

 到了見面卻一句話都不好好說出來ˇ

 不過更好玩的是…

 逛街逛到原本尷尬的兩人能夠…

 十指交扣的牽著手逛街也不容易拉~~

 恭喜拉XD

 害我看了又好羨慕呢ˇ

 

 雖然這次阿牛牛來宜蘭玩,

 我們沒讓你玩的很開心、

 反而讓你看笑話ˊˋ

 原本想唱歌給你聽的,

 卻因為一些小意外而不能唱、
 
 不過我們有聽到你唱呢ˇ

 對我們來說也是收穫拉ˇ

 下次見面再好好的唱一次~



 雖然距離下次見面~
 
 是兩年之後ˇ

 不過這就是我們的約定咯! 

 在下次見面之前ˇ

 我會擬定好玩樂的行程表的XD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有哪裡可以玩拉~

 身為宜蘭人,卻不知道要帶你去哪玩!

 因為我自己在宜蘭,也沒逛過幾個地方ˊˋ

 還真是招待不周阿QQ



 下次見面大家都會變的更加成熟的!

 還有偷偷告訴你呀ˇ

 回家的路上郁郁跟我說她不會兵變ˇ

 意思是就算你去當兵她也不會喜歡別人吧!

 哈哈QˇQ

 另外,我也很好奇ˇ

 你跟郁郁在最後送別的時候到底做了甚麼呢?

 為甚麼她會那麼害羞的說:『不告訴我呢!』

 真是好奇~~


 雖然我覺得郁郁不該那麼輕易的就讓你回去啦ˇ

 感覺沒留下甚麼紀念!只有個包包ˇ

 不過既然你們兩個人都沒意見~

 那我也不多說甚麼了ˇ



 這次、讓你破費拉ˇ

 總是讓人破費XDD

 不好意思呀>~<


 而且真的好怕你玩的不開心QQ

 只能說聲對不起了、

 招待不周阿~~

 我真是失敗QˋQ






 兩年之約!等下次吧~QQ
牛頭 2008-01-01 04:10:30

一個嶄新的一年
代表著人生有了一個新的開始
把握這嶄新的一年
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祝福你能夠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祝你幸福XD
2008-01-07 18:37:25
2007-12-29 23:28:21

呵 有心最重要所以別想太多嚕~~玩的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也是阿ˇ
嘻嘻~
2008-01-07 18: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