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8:15:33♥。 〝貝貝╯ °♫

♥。 〝拾貳月拾捌日【第五篇】╯ °♫

昨晚的我們因為跨年事情又吵架了 再我們之間讓我感受到、我們不管

為了什麼瑣碎的事情,一定都會讓你我不愉快,而這些不愉快往往都

會成致命傷倆人之間的吵架、另一方開口就是說:我們還是不要再一起

了分手好了、再這樣下去只是讓彼此更痛苦的,聽到這些話、

讓我心受到了強烈的打擊,讓我感受到愛情已經好微小

這一切都變了,不再是一場想要維持下去的感情,不敢期待結不結婚

分手這兩個字從一人嘴巴說出能代表他對這場愛到底有多深

昨晚讓我深深的體會到,愛情已經不再我想像的那麼深

越來越淺...也許有一天分手這兩個字依然還是聽進我腦海裡

那時候的我、心也已經傷透了、也許會成全你...讓你去尋找你要的愛

讓你去愛你想愛的...不再會去求你,我會放開給你自由...

也許就像你說的、不再幻想下去了,倆人之間是否有沒未來

那還不曉得、一切還是交給上天安排吧!最後的我們會是什麼結果,

你放心...我不會去殘愛自己,既然要做個樂觀女孩子我就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你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就算有天沒了你,我還是會替自己

加油打氣,好好的讓自己活下去...因為我要做一個樂觀進取的好女孩,等著

有天的你再回來與我相逢,這扇窗將會為你而開啟。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