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7:23:53♥。 〝貝貝╯ °♫

♥。 〝拾貳月拾柒日【第四篇】╯ °♫

今天我把曉慧姊的訂婚影片傳上去

公也上去看訂婚照片+影片

結果裡面有一個影片是反的

公看到就打電話來給我

問我是怎麼傳的。

口氣:你是怎麼傳的,那影片是反的

你自己上去看就知道>”<

那口氣簡直就是責備的口氣,

認為我沒有心想要傳,所以才會這樣。

我沒心我會去拍嗎?我會PO嗎?

你認為我都把事情想的很嚴重

但我更認為你都把事情講的更嚴重

那只是小小的問題也要鬧的兩人不愉快

我只能說:兩個人都很無知。

為了這毛事鬧你我不開心,你認為值得嗎?

有了一次經驗過,下次當然會記得。

有些事情沒嘗試過,你會知道他的錯誤在那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問我上ㄧ整天的班不累嗎?

累,當然會累呀!但想到公今天說的影片問題

這時候的我會把累擺第一嗎?當然是把你說的問題解決

我寧願讓自己累,也不想讓你因為那些毛事,

讓彼此都不愉快。


【我寧願我累,我也不要你不開心】

【我寧願我累,我也要做的讓你滿意】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我眼淚已經不知不覺已經流了下來

可惜的是、無法完成你要的、對不起。

這時間已經凌晨快2點了,明天六點還要起床的我

要先去休息了。
最 i 尼 a ㄤ 2007-12-17 19:51:54

一句『我寧願我累.我也不要你不開心』
一句『我寧願我累.我也要做的讓你滿意』
讓公公我感動到想馬上衝ㄑ婆婆身邊抱著寶貝>.<
老婆有你真好^_^一定是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老天爺才會把婆婆安排給我?
我知道公公有時說話口氣有點差>.<請老婆大人原諒我?我會改進ㄉˊ.ˋ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唷?

版主回應
老婆有你真好^_^一定是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老天爺才會把婆婆安排給我?
【我想這句話再昨晚的你一定很後悔寫下這句話】
2007-12-18 07: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