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0:49:30獨 ღ 洵〞小君×™p

工作..



開始上班已經要第五天了


今天 開始轉大夜



5號開始上班



早班實習上到昨天



剛好遇到暑假和假日


所以很忙


超級忙


不過 也因為忙碌 讓我一下就會學會吧台的工作


一直重複做 沒有停過



呵呵...



一下上手的感覺不錯


我又很要求自己


希望自己可以馬上進入狀況


雖然一切都還不是很熟練


不過 我想我會更努力



有兩個寶貝女兒 親愛的老公支持我



未來或許還有我的孫子孫女兒勒


我們要好好打拼︿︿






昨天 學了一天櫃檯


我好緊張 很怕自己做錯或是被客訴


一整個就是手忙腳亂


重點是 我還忘記寫杯


害幾個客人等飲料等很久


好顯沒被罵


一百多台電腦


如果一下 一堆客人出現在我面前


我就會緊張


好在 我有慢慢克服了...




早班是和


店長:小卡


搞笑:小柚


和善:淑玲妹妹


一起上班


她們人都很好相處


對我這個剛到新環境的新人


增添不少信心和勇氣



每到一個新環境


一開始我都會小心翼翼


很怕自己做不好又對自己要求恨高


壓力往往就不小


不過


她們都對我很好︿︿




*****************************************************





今天晚上 我要開始要上大夜班了


還好 有秦


他前兩天就已經轉大夜了



大夜班其他人我都還不熟悉



我又會開始莫名的緊張了ˊˋ




我會努力的....







                 加油!





★等待你屬於我★ 2008-08-08 15:25:00

是我是我唷!

好久沒來流言囉!記得我嗎0.0

我有新增文章唷! 有控可以來流言唷!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bc940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