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06:29:51penny

5/7

......
今天
又沒什麼好說的
下午看評圖
感覺很沉重
很用功的寫下許多需要注意的東西
滿腦子只想著設計

晚上
一個人在宿舍
整理亂七八糟的東西
母親節
大家都回去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還有一大堆作業要趕
感覺真可憐

電腦開著聽bbc
房間裡只有音響傳出來的笑聲
msn上只有那三四個人的名單裡
沒人在線
一切都是很寂靜的

終於
萬鈞學長上線
我很開心的跟他講下午評圖的內容
討論設計
還說星期一就會回來
要不要從台北帶什麼禮物給我
意軒學長也來了
他說他很忙,明天再陪我
要我乖乖的
我會的:)

這是最疼我的兩個人
突然發覺目前生活裡好像只有繞著他們打轉
唉~生活圈真小
不否認,我很怕生
認識的人不多
認識的卻又很黏
哈哈...萬鈞學長說要是我這麼纏人他可沒辦法結婚阿

假想
有一天
如果你突然跟我講話
說實話,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可以自然的跟你應答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不知道
不想去思考那麼多的事情
只想躲起來
目前被保護得好好的狀況就很滿足了

我是膽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