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1:26:29[♥] 國王企鵝+ ♬*

一種,領悟。



就好像是,認定了什麼…
在確定後,彷彿身體被抽走了什麼一樣,
有些失落、有些空

就像知道了,在努力,你終究不會愛我
所以,本能的停止了愛戀的功能 ?

我,
總是在人潮中尋找你的身影,
但,
吶終究只是影子。
影子,只會表現出動作,
卻不擁有情感。


那天之後,
我的時間停擺了,
努力化成泡沫,
消逝無蹤。


其實,
我知道自己早就知道了,
不想要去面對,
因此選擇逃避。


但是,他的言語卻硬生生的拆穿了我的偽裝,
暴露在陽光下,
無所適從…

我總是越過別人的身軀看著你,
而你總是越過我的身軀,看著別人。


你的眼睛裡,一直都存在別人,
我都知道。


突然間,
覺得、愛人,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被愛,真的會幸福嗎 ?
誰也不能肯定,我懂。

至少,在你身上,我看不到你被我深愛的幸福。

果然、還是要對的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