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22:51:28怪胎

欢迎新的家庭成员-小白

头一朝拥有自己昂贵的东西也算是对自己的奖赏,

有多久不曾那么开心,坐立不安,兴奋异常?

哈哈哈哈哈哈

无法言说的开心,可能这份礼物对别人来说是普通,

因为手提电脑都普遍,常见,可是对我来说却意义非凡!

 

公,我买到我想要很久的礼物了!

公,可惜我没法给您看,没法从您那听到“好好好”!我没法介绍您,这是我的小白...

公,我又想您了,您还好吗??您想我了没??怎么您还不来找我??我好久好久没听到您说,吃饱了没?也好久没告诉您,我这样这样又那样那样......

公,没了您的日子还是一样过,只不过思念的心不曾停过。你说过,要我好好过。我有,我有,我没乱乱过,我也没随便过,我很努力的好好过,就希望你也好好拜佛好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