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9:57:16☆Penny☆

SO Lucky

這次

很幸運地

all pass了

好開心唷

因為我原本以為英文會很淒慘

但是

沒想到

反而好的不可思議

他是我第2高分的科目

我有點被嚇到

畢竟

我的期末考考得很不好

總之

感謝上天的保佑

發現韓劇都在演外遇的戲

我和我的媽媽說我以後不嫁了

因為嫁了之後

老公就會外遇

那我就很可憐

還要上班

還要在家當非傭

賺的薪水也不是自己的

這樣好可悲唷>        <

媽媽說這樣子也不錯

我發現我的思想改變好多唷

可是可是

我之前夢到好可愛的小baby

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白白的

胖胖的

皮膚嫩嫩的

真的超級可愛的耶>///<

總之

是個可愛的夢押

 

上一篇:顆顆

下一篇:小情話最動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