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4:12:17☆Penny☆

顆顆

宥任昨天帶我去行天宮收驚

到了那裡

他去郵局刷本子

發現有5000元

這小子的錢

居然那麼多

我在上班

他沒在上班

怎麼差那麼多

不行

我要克制了

然後昨天

他一直「顆顆」



我想表達的是

他那個樣子可愛極了我的媽押>///<

真的超級白痴又可愛

我都要笑死了>///<

我們下次去饒河街

絕對不可以再吃一模一樣的東西了

我都吃到膩了>        <

好吧︿     ︿

今天上班很悠閒

都一直在和同事討論大老婆的反擊

還有娘家的建弘

我真的是要被他給氣死了

怎麼會有這麼賤的男人咧>           <



看來

我重了連續劇的迷了。。。

呵呵呵呵

我也要來一聲

     顆顆

上一篇:生死一瞬間

下一篇:S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