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1:58:54☆Penny☆

期末考

禮拜一最痛苦啦>           <

考的都是大範圍

我也記不太起來

反正就是禮拜六我回家後

7點就睡了

睡到隔天的10點

想說要好好看書

結果一直看電視

弄到最後都沒有看

我真的很了解自己

書帶回來我也不會看

我只會在今天這樣子窮緊張

我到底在幹麻呀我

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想要沒有憂慮的過完這一個禮拜一

因為今天最痛苦

主任的考試是惡魔

嬰幼兒的也不賴

總之

我不喜歡啦>           <

我都煩到要抓光我的毛了。。。。

還有還有我的自傳都還沒有弄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上一篇:幸福的城市??

下一篇:生死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