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1:45:01☆Penny☆

幸福的城市??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說哪一件新聞

真的很可惡耶

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人喜歡在街上隨便亂打人

很好玩嗎=   =

如果是自己無緣無故走在路上

結果就被打死

那我一定會變成厲鬼來追那些打我的人

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

也真是奇怪

每次都要等到出大事情了

才加速辦案= = 

這些嫌犯幾乎都是未成年

所以他們覺得打死了人也沒關係嘛

我覺得

這樣政府是在保護壞人

而不是在保護善良的老百姓

我贊成

死刑一定要存在!!!!

殺人的不用死

被殺的就是衰嗎??

聽到這件事情

我真的是太傻眼了>        <



 

上一篇:在忙,也要打篇網誌

下一篇:期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