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0:30:08☆Penny☆

想想看,我們多麼幸福

最近社會事件真的是讓我嚇到了

因為社會不景氣

也讓虐童或是家暴事件狂增

我每天看新聞看了真的是很難過

像是家裡沒有幾條棉被的家庭

爸爸把棉被全部給他的孩子還有老婆蓋

然後自己沒有蓋

結果就被凍死了。。。

我看了真的超級想哭的

還有一個單親媽媽沒有錢

跑去大賣場偷保暖衣物

還有人搶超商是為了自己很餓了

想要趕快去牢裡吃飯

還有人等不及消費券的到來

寫信去和警察求助說他們已經很久沒東西吃了

這個社會裡

還有好多好多這樣的案件

每每我看了都很想哭

我都覺得我可以不愁吃穿

我可以讀書

家裡沒有壓力

想吃什麼

媽媽都會買

連我家的床單換新的

我也規定我媽媽只能買粉紅色的

我媽媽真買很可愛的床單回來

讓我每次睡覺都很幸福

昨天一出門

發現身上的東西都是別人送的

宥任送我的Tiffany項鍊

、包包、i pod、還有相機

還有猴猴送我的靴子

我想想

我是不是過的太幸福了

要什麼宥任就買給我

其實宥任貼心我知道

你最愛我我也知道(這句話有點噁心= =)

你對我的好我什麼都知道

看到猴猴感情有歸宿

看到軒感情穩定又甜蜜

我自己也是穩定又甜蜜

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

我突然覺得我好富有

我昨天回家宥任在家門口等我

因為我想趕快拿牛軋糖給他

讓他帶回家

他等了很久

我看到了他

才覺得

自己真的也很愛他


其實非他莫屬的人說不定是我而不是宥任

說不定宥任也非我莫屬

我想要我們一直走下去

不要ed我要ing



我也愛我的家人

我媽媽對我真的超好

對我比對我哥哥好

我愛死我媽媽了

我媽媽真是可愛



















所以

我真的好幸福、好快樂唷

謝謝大家讓我這麼幸福



︿                  ︿












上一篇:只是想新增

下一篇:新年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