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9:12:14☆Penny☆

只是想新增

哇哇哇~~

又要禮拜五了耶

還沒放寒假時

就期待趕快放寒假

放了寒假時

就期待趕快禮拜五

這樣就週休二日

可是

自從放寒假之後

我就給他每天都很早睡

絕對不會超過12點睡的>      <

我是乖寶寶

軒上次和我說

東湖里有獎學金可以拿

結果我昨天就很excited的問我麻麻

我麻麻說

那是要學校通過申請

才可以去跟里長領獎學金

我臉都綠了。。。。

我還剩下7000元的學費還有開學後的書費要怎麼辦。。。

沒有著落了。。。

我麻麻說要借我

我好開心

我說麻麻那我大4再還妳

我麻麻說不行

她叫我要下學期馬上還給她

我又綠掉了

下學期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唷

下學期我的課也給它排的很滿很滿

好充實唷

可是會很累

因為我要從早上8點上到下午5點

很充實的一天

我上完眼睛都瞎了

可是我有學化妝課程唷

好酷唷


2/14在禮拜六

好開心

宥任想吃隨意鳥地方

我會想辦法幫你完成願望的>    <

不要害怕

昨天我們打算來用消費券去買電視

沒想到哥哥說還是太貴了

要過年後再買

我小失望

我想在過年的時候

看到液晶的電視

這樣很HAPPY

可惜

我不是主控者

凹嗚~~~~~~~~



我今天睡的有點晚

來不及化妝

可是我家猴猴介紹的東西真是好用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