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6:22:44☆Penny☆

20生日大驚喜

1/05是我和猴猴的20大壽
 
好開心也好興奮
 
最早給我驚喜的是我家的宥任
 
之前猴猴還打電話過來和我說
 
我這次的生日一定會感動到不行
 
我那時還滿臉的問號
 
想說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於是
 
1/03禮拜六時
 
我和宥任去西門町挑猴猴的大禮
 
挑完之後
 
宥任他堅持要吃麥當當
 
可是我還滿常吃麥當當的
 
就有點不想去吃
 
但是他想吃
 
好吧
 
我是個疼男朋友的女朋友
 
我就隨他的意
 
然後
 
就先回我們家
 
我那時超級無敵餓
 
因為我都沒吃東西
 
然後宥任就把我丟在家裡
 
他說他有事
 
等等在來接我
 
就在我等的快要睡著的時候
 
他回來了
 
我很興奮的跟他去麥當當
 
我那時超級震驚
 
因為眼前的是我們的國中同學
 
我那時心裡都空白了
 
想說
 
怎麼回事??
 
宥任他為了讓我有驚喜的感覺
 
所以他請我們國中同學吃麥當當
 
來幫我過生日
 
我的心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呀>    <
 
於是流了一些些眼淚
 
但是又馬上吃的很開心
 
因為我餓了
 
然後我之前和他說我好想吃蛋糕唷
 
結果
 
他真的買了一個蛋糕給我
 
我好感動唷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  不  不
 
他立即那出了我想要很久卻始終存不到錢買的相機>       <
 
天呀
 
 
我那時心裡想。。。。
 
這一定很貴
 
我想到他為我花了那麼多錢
 
心就很痛
 
我的寶貝
 
你買相機給我的原因
 
是因為我曾經說過我要用相機來拍下我們的日子
 
我好感動唷
 
滿滿的驚喜
 
都在心中
 
我想
 
沒有一個男朋友
 
像你對女朋友這麼好
 
我哪來的福氣呀>     <
 
讓你送我超級大禮
 
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嗎???
 
我也以為只有這樣
 
but
 
我錯了
 
更大驚喜再後頭
 
回到家後
 
當然是握著相機不放手
 
但是
 
我是3c產品白痴
 
所以我到現在還不太會用呢
 
結果
 
還有一個更大的驚喜
 
之後
 
宥任覺得他還是先跟我說好了
 
要不然我下裡拜會來不及看(因為期末考)
 
結果我看了之後
 
滿滿都是淚水
 
宥任他錄了一張光碟給我
 
裡面有國中同學對我的祝福
 
還有高職同學還有還有國小同學
 
還有AIU裡的同事
 
我好感動好感動
 
繼18歲的Tiffany大愛心
 
又讓我大大的感動了一次
 
你是個好男人
 
我嫁給你好了>    <
 
凹嗚>     <
 
你是真心對我好
 
嗚~~~~~
 
我愛死你了>    <
 
嗯嘛~~~~
 
 
 
 
1/5
 
和二傻的生日約會就在肯基基
 
我和猴猴有默契
 
買對方的禮物相似度90%
 
只差顏色不一樣
 
卡片的照片都是一樣
 
都是挖鼻孔
 
你看
 
我們默契多優呀
 
以後都要挖鼻孔唷
 
知不知道
 
我會趕快去辦無名的
 
好嗎>    <
 
我愛你們
 
嗯嘛~~~~
 
 
 
 
 
 
 
 
 
 
 
 
 




 

上一篇:有口福

下一篇:A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