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9:46:36☆Penny☆

有口福

最近真的是很有口福耶

一下是駿龍從美國回來

帶來的See’s棒棒糖和巧克力

然後昨天碧芬又送我從日本帶回來的糖果

超級可愛的

我好喜歡唷>///<

它是條狀的

然後是Hello Kitty的圖案唷

我就和碧芬說我不要吃它

我要把它留到明年9月再吃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然後前天淑絹要請吃肯德機

昨天婉如請吃麥當當

我真的是很有福氣

一直吃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

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我無以回報>  <

駿龍還說我很三八

哈哈哈哈

我只是活潑好動了點好嗎︿    ︿

今天是12/31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要打電話去和Bob拿生日禮物>  < +

哈哈哈哈~~

可是Bob說我沒有幫她找女朋友

就沒有生日禮物

如果幫他找到了

要什麼都不是問題= =+

好心動~~~

問題是我找不到呀>    <

凹嗚~~~

而且我之前還說等到我領第一次薪水

要請Bob吃飯的

結果我都沒做到

寒假去幫他忙

順便請他好了︿    ︿

我好有良心唷~~


上一篇:有沒有這麼快

下一篇:20生日大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