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6:17:27狡辯芒果乾

*日本* 2015年日本自由行(其之十八)


接下來,就是去吃早餐,胖妻選擇了去吃日式炒麵,我點了兩個不同味道的熱狗,而兩小也是吃炒麵,此外又是沙冰,這三母子來日本就是為了吃沙冰!!!

 

用餐後本來就是換去玩戶外的機動遊戲,結果開始下雨了,戶外的機動遊戲在會場的廣播中得知要暫時停止運作,幸好我們在購買門券前聽到廣播,不然要賠了!!

 

下雨也沒辦法,這不是由人力所能控制的,就如小屁妹吃飯速度一樣,沒有方法能令她吃快一點。於是,我就在巨蛋周圍参觀一下好了,雨就是下過不停,我們最終無耐地先撤離巨蛋。


 

  ★大家沒有看錯,又是沙冰,這家人的腦袋中實在只有沙冰...... 還沒吃早餐的我,一次叫了兩客熱狗,吃過夠,胖妻還說,不要吃太飽,待會再去別的地方吃其他東西,我就懶理她,吃飽再算。  



  ★這就是巨蛋外邊機動遊戲售票處,在我們準備去購票那一刻,特然下起雨來,場地擴播隨之響起,大致是說因天雨關係,所有機動設施暫停運作。  



  ★幸好還沒購票,我們只好到處走走,看看待會會否停雨!  




  ★本來擠滿人群的旋轉木馬,人去樓空......  




  ★摩天輪及海盜船也暫停運作,直至令行通知。  



  ★看妹妹的背影就知道她有多失望了......   



  ★去夾公仔好了,可惜沒有任何收獲。  



  ★沒法了,我們轉戰別的地方吧。  




  ★玩不到機動遊戲的妹妹,活像生意失敗似的慢步於毛毛細雨中,倍感凄酸......  



  ★哥哥在安慰妹妹,兄妹同心。  



我們撤回新宿後,便朝著後備行程進發,一個屬於大人的行程,原本想去小田急走走,結果發現很快便走完了,但同時,我們發現就在這兒頂層,有一處吃牛肉的地方,於是胖妻提議進內作最後衝刺----吃過夠。

 

於是,已九成飽肚的一家四口,二話不說就走進去了,叫了兩客牛肉拉麵和一個牛肉冷麵,牛肉是分為和牛、北海道牛及那個甚麼牛肉(忘記了),總之饞嘴胖妻的理念就是飽也要吃,在下單之前,胖妻還在得意地著我們放心,多多也能將之吞下,結果又是要由我來吃,當然,美食在前,那有吃剩的可能,全部給吃光光了。

 

我也認同胖妻的說法,難得來到日本,下一次不知要待多少年了,遇到想吃的,就去吃,在港澳區,根本就完全沒有可能吃到像日本這些高水平、高質素的食物,不吃,就是對不起自己啦!

 

外邊雖然已停雨了,但就是烏雲密佈,小妹妹說想回巨蛋繼續玩室外的遊樂設施,跟胖妻商議後,基於車程、巨蛋機動遊戲設施善後清理須時,扣除排隊輪候時及除了摩天輪外,其他機動遊戲基乎不合小妹妹玩,於是我們決定無視小妹妹的建議而改到DAISO去,買了一些物品後便回新宿去。

 

回到住處,當然又是小孩子最喜觀的浴缸浸浴(百浸不厭),我和胖妻則收拾行李,準備明天退房離開,是次日本小孩玩樂之旅也就差不多落幕了。

 

這晚,我們就好好的休息一下,明天一早便要出發到成田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