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2:12:09狡辯芒果乾

*日本* 2015年日本自由行(其之十七)



若果還是要說這天真的是浪費到日本旅遊的時間,那麼,就兩小的說話已足夠令我下次再來這兒。

 

哥哥:這兒很好玩,其他地方根本不能有這麼多路軌及列車給我選擇,而且,我從來沒有試過能用這種路軌砌出這麼好的作品,我很滿足。

 

妹妹:家裏及澳門根本不可能玩到這些,我想住在這兒啊!

 

不經不覺,已玩了快兩小時了,我們提早十五分鐘左右通知兩小,結果當然是聽到甚麼「NO」、「要走的話媽媽可先走」、「我還有其他地區沒去玩呢」或是「我要多玩一會」等等的回答,最後,幾經催促,終於玩了兩小時半才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在入口穿回鞋子時,兩小的眼睛還是望著場內的遊戲區……

 



  ★小妹妹說要造飯跟我一起吃。  



  ★小妹妹不停地選購食物。  



  ★雖然是在玩耍,但煮起飯來有阪有眼。  



  ★在西瓜市場買生果的妹妹。  




  ★隨著進場的人數不斷上升,來到西瓜市場的人越來越多。  



  ★相信連她也不知道打下來需要買甚麼,只知道她忙碌地推著購物車不停的來來回回。  




  ★又進入西瓜市場......  



  不停地搬運生果蔬菜。  



  ★她剛才不是說要造飯給我吃的嗎?我等到不行了,很餓啊!  



  ★不知花了多少時間,我也在場館內遊覽了一圈,回來時,妹妹終於買好東西了。  



  ★妹妹說菜已造好,還叫我張開口給我吃,怎能不甜到入心?  



  ★妹妹實在很可愛。  



  ★哥哥終於從烈車區覺醒,並得知快要離開時衝往這些他還沒到過玩過的市場作最後衝刺......  



  ★哥哥很辛苦才「掙取」來一輛購物車。  



  ★哥哥將妹妹胡亂拿來的生果放回原處。  



  ★非常幻兒向的一個房間。  



  ★這個對外向型的妹妹完全沒半點吸引力。  



  ★這就是進場卡了。離開場館時才跟你計算時間收費。  



  ★不肯離開館場的兩小作「最後掙扎」。  



  ★離開前必定要去廁所小解及清洗雙手。  



  ★看他們的樣子,有點慘便是了。  



  ★不捨得還是要離開,穿鞋中的哥哥及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