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09:53:35狡辯芒果乾

*台灣* 台灣自由行第二天 (其之二)

昨天本來打算悠閒地寫遊記,還以為可以在工作時間內寫好,但,我實在太過高估自己及實際情況了,昨天我的老闆還沒回到來是確實的,但老闆二號,你們沒看錯,是老闆二號,我的公司有三位老闆的,分別是直屬老闆,再來是這位二號,再來便是三號了......

結果是這位老闆二號不停在我的工作房內進進出出,出出進進,將「無聊」這二字完全活生生地演譯出來......

好了,我只好認輸了,那麼,接下來的遊記,我只好分開寫好了。



校內歌舞昇平,好不熱鬧,還有表演節目看。





充滿好奇的小朋友及很想懷念一下求學時期的我,根本就無有將表演看來眼內, 直接奔上二樓的課室,當然我們不是小偷,只是想參觀及懷念一下、感受一下別國校園生活而已。

原來台灣亦是「小班 教學」的,在澳門,一班學生人數只要不多於二十五人便屬於小班教育,還得要有正副班主任授課的 。

眼前的景像,令我想起從前無憂無慮的那種小學生活...... 那種心情...... 那種......  只是,種種那種,已變成「那些年」了。

兄弟!往事只能回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