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41:16狡辯芒果乾

*豬B* 我們的每一天

很久沒寫過文了,再想寫時總是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其實想找時間寫文亦不容易,現在每天都活在忙碌當中。

上班就是上班,已無法像以往般一邊工作,一邊打文,甚至是玩 online game 了,就連 ps2 亦已成為我人生歷史的一部份。

回家後,亦是另一份工作的開始,與老婆及工人分工合作,通常回家後也是我和老婆一同看著豬記,工人造飯,飯造好後,我和老婆立即吃飯,工人看著豬記,吃過飯後,就輪到工人吃飯了,同時亦是洗碗時間,洗碗的就洗碗,而剩下的一 個人就要好好的跟豬記玩了,待工人吃過飯後,工人便要立即到街上丟垃圾及洗澡,而洗碗的那一人繼續洗碗,跟豬記玩的人就繼續跟豬記玩,同時亦有義務哄豬記睡覺。

工人洗過澡後,便會立即接管豬記,而我及老婆就可以正式開始一天的休息,但通常也已是晚上八時多九時以後的事了。

接下來會做甚麼呢?

通常也是看電視,玩一會 NDSL,再來是跟工人一起與豬記玩了。

其他的事,與我何關!

2007年12月14日 10:4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