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1:18:28Penguin

家~~歸零

我曾看著空空的房間
一點一滴慢慢熱鬧了起來
東西怎麼擺...
要買些啥讓它更像你要的家...
我們一起創造我們的家...
曾經屬於我們的小空間
回到原本空蕩蕩的樣子
我...沒有勇氣再走進去
你...帶走了一切
帶走我們的一切
也帶走大家的回憶
大家的不捨...讓我更難過
一切都隨著7F1歸零了
你是否也會有不捨的時候?
呵~~掰掰了
我的最愛...走了...將永遠住在心裡
房間將永遠停留在最開心的樣子
不再提起...將記得你最愛我的樣子
希望下次我再想起你時...我是微笑的
暫時放空...你走遠一點....
別再看見彼此
因眼睛暫時睜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