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13:04:54Penguin

你不在...SO...我不再...

是否覺得我不再是你認識的我???
是的!!!
因為...你早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你!
我不想停在你記憶中的我...

哼...不想讓你自以為是的看著我的一舉一動!

我以為我還是誰?
你也以為你還是誰?
慢慢的...我們誰也不是...
回到沒有彼此真實的自己...
戲謝幕了...結局是悲劇嗎?
我想換個角度想吧!
這只是一齣讓彼此學習及成長的劇吧!
對手會換...劇的內容要自己掌握!
演的才開心&快樂!
但下回要記得...結局要自己寫!
這齣戲才真正屬於自己!
而不是受對手掌控!

記得張大眼睛...找一個對的演員!
創造真正屬於自己的感動!
就算不賣作~~也會是你最得意的作品!
你不在...我不在...
觀眾看完戲很快將忘記....
我跟你的故事!!!
而你~~導演~~也已經忘記你曾導過的這齣戲!
因你要忙著新的一齣戲!
祝福你的新戲是齣長長久久的連續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