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2:22:09隨便

終於缷貨了!

[11/25,星期日]
一早起床就上廁所突然發現,肚子有點小小的悶痛(雖然之前也有,可是感覺有點不同),有點小小落紅可是只有一點點,心想放個護墊好了!
後來,帶著我們家兩隻小狗狗去媽媽家,還是發現有小紅紅在可是一樣都只有一點點,有時候又有水的感覺可是又不像破水,因為之前同學說如果破水會聽到”波”一聲後馬上有水流出來,所以又想應該還沒吧!
到了晚上吃完飯,跟往常一樣太約6點半吧!去家裡旁邊的公園散步,散到快7點半,回到家!
去上個廁所,發現水好像變多了,沒多久護墊就濕了,老公叫我打個電話去醫院問一下,問了問護士應該還沒叫我在等等
快8點多左右,還是覺得很奇怪想說之前在babyhome看過,如果不確定是不是有破水那就用綿條試試看好了,
試了不到10分鐘吧!整個就濕濕,又再打個電話過去醫院,小姐就過來檢查看看!
9點多左右,到了醫院!
先測個宮縮跟開指,還是只開1指,宮縮也有規則可是我都沒有感覺到痛!
跟護士說了我的狀況,判斷有可能是高位破水,直接叫我留下來待產!
跟老公討論了一下,老公堅持叫我留下來,我想說先回家看看好了!
當然還是以老公為主,留下來待產,但是什麼都沒有帶,因為想說應該沒那麼快!
雖然,醫院有待產包也不用準備什麼東西!
所以,就留下來待產了!
到了,凌晨3點多吧
醫生來了,先幫我測個開指,還是一樣1指!
但是,還是有規則宮縮,醫生說等看看,看到明天開幾指,再決定要不要催生!
整個晚上,都有人進來待產,印象最深刻是好像是我對面的吧!
差不多1點多左右進來,測開指已經2指了!
沒想到,她隔天的早上就生了!
超快,比我快好多!~~(嘆!我這個不中用的骨盆,跟大牛一樣都不動)
[11/26日,星期一]
早上了太約5點左右,肚子好餓哦!
還在想,昨天晚上家裡那個紅豆糕都還沒吃,還有星期六那天說要吃個鹹酥雞說,都沒吃到,接下來生完後什麼時候才能吃!(心情有點差加上肚子餓)
早上7點,老公買了一個牛肉堡跟奶茶當中餐,我還跟老公討論中午要吃排骨便當!
8點左右,去上了廁所,落紅跟水變好多,有點被嚇到了!
老公請護士進來看一下
一樣測個開指,還是只開一指,沒想到醫生跟著進來了!
醫生對我笑了笑,動作很迅速的戴上手套測開指,一抽出來醫生臉色凝重說,血水變多,怕會胎盤早期剝離,等一下打抗生素跟催生+測胎兒監聽器,如果到時還開不了指12點多左右就剖腹生!
當時一聽,馬上眼淚掉出來,醫生一直問我是不是那裡不舒服,根本就回答不出來,就是很突然的情緒來了哭出來而且,我呢!只能一直搖頭,話根本說不出來!
---------------------------------------------------------------------
護士說:因為她們沒辦法一直陪在我這裡,要請我老公幫忙看一下胎兒的心跳如果有低於90,跟高於160多久就要馬上跟她們說!
那個時候,我老公可是嚇死了,全神灌注一直看著!
到了10點多,護士問我我會痛嗎?
還是一樣根本不會痛,而且還是一樣只開一指哦!(真的受不了的骨盆)
到了11點多,醫生問我,我會痛嗎?
這次終於好一點了,有腰酸了,可是還是只開了一指半!(但是腰真的開始超級超級酸的...很難形容)
醫生說:等一下12點多開刀!
護士說:等一下12點15分麻醉!
終於到12:15分了
心想,終於要生了,因為腰極度酸的,(我還沒開到2指就酸成這樣,如果等全開我不是死定了),那個時候根本也沒什麼怕剖腹生,只想說快點生一生好了!
沒想到,麻酸師等到12:40分才過來!
真的受不了,酸到行了!
一到手術室
第一次動手術,真的怕怕的,看起來冰冰涼涼的,很像冷凍庫,不過裡面不只一間!
到了手術室,看到裡面一個先生,坐在裡面打刻睡,真的嚇死我了!
麻酸師說:叫我躺上手術室,身體側躺倦曲把背突出來!
我感覺到:有根針先札下去,後來有2次被札的感覺,很快超快我馬上不到三分鐘,就覺得下半身開始有點沒什麼力!
麻酸師說:叫我躺正
我動作很慢沒什麼力的說:喔!
麻酸師說:已經有感覺了嗎?
我心想:她可能想說怎麼那麼快吧!
-----------------------------------------------------------------
在手術台上
聽到護士們在說話,後來醫生進來了!
一開始麻酸生效,會很想吐!
我那時用全力說出:我想吐!
聽到有人回答說:持續吸氣吐氣!
果然,沒多久就好了,不會想吐!
後來,覺得喉嚨有口水吧,吞不下去
那個時候還有意識,用了最後一點點力氣說:有口水
好在馬上有護士幫我擦(不然當下我想,我會不會就噎死在那)
在這之中,一直感覺到有人在除我的毛,也一直在碰碰看!(可能是要看我的肌肉麻酸怎麼樣才能下刀吧)
終於,我只感覺到黑黑的一點(當然眼睛是閉上的)
聽到,護士說醫生來了!
後來,護士說生出來了!
護士又說媽媽看一下寶寶!
我那時,真的不想看根本沒力氣(護士好熱心一直叫我看)
所以還是用了餘光看了一下!
心想:怎麼是黑黑的!
然後就昏睡了!
------------------------------
終於平安生下來就好!
但是,生平第一次開刀真的嚇死我了!

上一篇:待產(38W2D)-11/18

天小空 2007-12-14 23:30:02

天ㄚ!你寫的好詳細
一定是想說要好好記著上來寫
看了都覺得不太敢生了

不過→心想:怎麼是黑黑的!
整個暈

你一定要留給你兒子看阿!

隨便 2007-12-14 09:26:56

習慣是還在適應中,心理的調適還不夠
你也是,接下來的日子才重要哦!
我們都要加油

linda 2007-12-13 21:46:40

終於上來更新啦!現在還習慣吧??打麻醉的確是有點不好受,那天我也很緊張,緊張到小腿一直抽筋直到打麻醉後就暖了起來,聽到寶寶出來ㄉ那一剎那眼淚不自覺ㄉ留下來,媽媽真是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