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8:24:31隨便

待產(38W2D)-11/18

[倒數13天]

奇怪今天的產檢的人沒有比上的人多,會不會是很多都去生小孩了!
應該是有可能,因為我們還沒7點就到醫院了,外面的機車停的挺多的.
掛完號先去附近吃早餐(每次都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產檢吃早餐了...今天也是怎麼希望的)


[輪到我了]
醫生問:你沒有先去3F測宮縮嗎?我們37週開始都要先去3F測宮縮,那等一下看完超音波再上去測一下
我心想:衛教室的護士,可能不是平常那一個,沒有特別跟我說...
[進了超音波室]
醫生說:羊水太少,空間都不夠,這樣子如果不小心破水很危險(感染的機會比較大),等一下測一下宮縮再請護士看一下內診(開幾指),再來看看是不是要催生!
看了超音波,真的小朋友的頭好像看起來好橢圓哦,空間真的很小,可是奇怪我真的覺得,這一週肚子變的好緊!看起來快破掉的感覺!
老公說:怎麼會小朋友縮水了
醫生說:有可能,因為水份不夠而且人體的70%是水份,所以要多喝水一天要2000CC。這是上次的B型鏈球菌檢驗報告,你正常沒問題!
[3F測宮縮]
又是測了20分鐘,每次的努力想看懂那個曲線的起伏代表什麼.....每次都看不懂!
[終於測完了]
護士小姐說:對,你要內診是嗎?
我說:是
護士小姐說:那把褲子脫下來,脫一邊就好!
我想:好在是護士幫我測開幾指,心裡不是那麼緊張
一邊脫褲子,看到護士小姐戴上手套,再擦上內診用的潤滑劑吧!
我脫完了褲子!
哇,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就直接來!
護士小姐一邊測一邊問:你之前有測過內診嗎?
有點點痛跟不舒服,突然腦筋一片空白回答不出來,我說:啊...上次有檢驗B型鏈球菌的採樣檢驗.
護士小姐一邊測一說:半指....一指....半指,好開半指!
一邊穿褲子一邊想,不會吧怎麼才開半指,我的努力都沒什麼用丫,是我的肚子太強壯了嗎!快瘋了......超想哭!

[回診間]
醫生說:有不規則的宮縮,回去還是多喝水,多運動不要怕痛,怕痛就會生不出來,等下星期再看看羊水的狀況再決定要不要催生,如果有任何不舒服馬上回來!
我想:為什麼不這星期就來安排催生,我不管怎麼喝水他就多不了丫!(從懷孕到現在都沒被說過羊水很夠,嘆!)
我想只能等下次產檢再看看了,好想星期二去或是星期五就去哦!

PS:我發現我有妊娠紋了,天丫!好大的打擊...之前都沒有的說,怎麼會....

上一篇:待產(37W2D)-11/11

下一篇:終於缷貨了!